close








波蜜
就像是個能夠指引我的sunshine
其實我覺得她酷斃了
每一篇文章都好像能看透全部的心

阿伯
也很棒
就那幾個文字
能說到你想感動落淚
即使他寫的對象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想有一天
讓我遇到個很棒的女人
我願意跟她一起走




別後悔 別做你會後悔的事




如果不去看艾薇兒的演唱會
等演唱會開始時我會後悔
那我幹麻不快去買票


如果我因為誤會失去在我難過陪著我的好朋友好姐姐
再過幾年我會很後悔
那我幹麻不勇敢跟她打招呼


如果因為我的脾氣壞了我跟小D先生的感情
分手後我會開始後悔失去一個如此了解的人
那我幹麻不改改我自己







但七月十六日
我做了一件後悔的事
那就是我什麼也沒對你做








哈哈
我很愛妳
生日快樂樂樂











明天行程:
8點起床
九點上課到下午5點半
晚餐後
7點上班到12點半



為了這個我又推掉了幾個約
我就說我心虛的不得了

下班後一個人的空虛
遠遠超過一整天煩人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