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不是上班 上課 就是補習
生活過的好乏味
要閒的機會還真是少

媽媽呀 我好想出去完
這不是青春的17歲嗎
這不是期待已久的暑假..

每次別人問出去玩嗎 逛街媽 唱歌 電影 同學會媽
哈哈 都很爽快的我要去

那約明天可以嗎?

明天?明天?!我要上班 要補習欸

那你什麼時候可以?

哈.....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忙的很心虛
回答別人的約我更心虛

我好想跟你們出去玩唷





我的
海邊
逛街
電影
唱歌


我的假期 ......

Summer  ! i m com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