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y,很辛苦對不對

你說,很辛苦對不對?






把工作辭掉了
Mandy這麼俗的名字我會記得

Try很仁慈的什麼也沒多問
我想我會很感謝他
不是因為責罵而哭
約談變成安慰
可憐的人事
少一個員工不是你的錯
不知道聽過多少遍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其實沒有
只是最近少了一些感情
沒有出口終究會堵塞
然後爆發
可悲的是
連潰堤都要躲起來





暑輔開始
前2天睡2個小時
第3天睡3個小時
上課接著補習再來作業
上課接著打工再來作業






我要說的是


我真的一點也不草莓



















謝謝辛苦還要陪我的小D,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