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17歲的第7天
我仍然讓我的血液在我的身體好好循環




-------------------------------------------------




有點浮躁
發了脾氣還是不能改變什麼



---------------------------------------------------



在我沒告訴幾個人的情況下
點閱率
有點高
讓我害怕了一下
其實我不稀罕點閱率這東西
目前的來訪數16
我希望裡面其實只有3個關心我的好朋友




-----------------------------------------------------




空間組




開學後留校到八點半
未來的一年
我沒有所謂的週末假期
沒有星期六日
沒有忙碌一個禮拜的兩天假日
沒有空閒的日子


明天作業總檢
我今天會做完的



空間組
希望我能愛上你




-----------------------------------------





過兩天
我會新增我的台東旅行





----------------------------------------






果然










還是狀態不好的時候
新增的比較快速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