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00.JPG

 

 

昨天下午一點的車
我到台南了
短期之內不會再回台北

 

本來以為沒有什麼值得留戀
這次下來才想到
家人 國中朋友 高中朋友 校外朋友
如果不保持聯絡
那麼回台北後那些好像都不曾有過




上車我才發現我又剩一個人了
原本有個伴
但情況好像有些不同

託適應能力不錯的福
昨晚住進新家就睡得很好
我很滿意我的新家

但因為剛搬進
熱水氣跳電我不知道
所以我昨天洗冷水

然後馬桶有點小問題

所以我請管理員來幫我檢查
由於我們家是女人當道
所以很習慣就把內衣掛廁所
所以昨晚加今早
他看了我的內衣兩次
我剛剛才發現  哈哈





本來很期待的冒險生活

現在卻開始緊張起來

可能是過太久老人的安定生活
少了年輕人的熱血精神的衝動




祈禱老天爺保佑

工作很棒
同學很棒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