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坐公車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要坐公車?
除了學生和老人可能沒有機車或其他代步工具
所以他們要坐公車

那其他青年及壯年
他們到底為什麼要搭公車?
公車真的很擠

 

 

電影院的最後一場是12點20分
演完時都已經是半夜3點了

如果說禮拜五.六到午夜場都還滿場
那也就算了
為什麼星期一到四的午夜場大廳一千多個座位都還整個爆滿?
除了畢業的學生不用上學可以來看
畢業的學生還不包括18歲以下的
因為未滿18歲是禁止深夜未歸

為什麼那麼多人來看電影?
他們明天不用上班嗎?
他們明天都沒有其他是要做嗎?

已經半夜三點了
各位!!!
要你們走光光我才能走





還有我算過了

如果有10對情侶在等電影開演時會先去上廁所
男生 女生分別都去上廁所
男生出來後
平均每個男生都會在女廁外等6~7分鐘
女生走出來後
每個男生都不例外的會說
你怎麼這麼久
就算沒用嘴巴說出來
用眼神也有無奈感或者殺氣
至於是無奈還是殺氣就要看男方和女方的感情程度

 

 

通常
帥哥旁邊一定是配辣妹
我指的辣妹不是正妹
而是穿很短 頭髮長且染黃色 濃妝娃娃式假睫毛 穿高跟鞋的

通常高跟鞋10個有5個
穿的都是同一款差不多不同顏色

我上網找了一下

p0455359884-item-9804xf1x0600x0364-m.jpg


就是這種厚底高跟拖鞋
旁邊有3個釘子的這種
上面不是花就是蝴蝶結
大同小異

辣妹穿就很辣
可是這種厚底木製的高跟鞋
先說高跟鞋本來就是不符人因工學的東西
再來木製的本身不輕
做成拖鞋式要讓腳ㄎㄟˊ住他就不簡單

 

哈哈
希望我這樣說
我這輩子都不會穿到它

 

我說帥哥一定配美女
但是美女旁邊就不一定是帥哥了

這該怎麼說呢...
男人心態比女人
哈哈  大家都心知肚明

 

 

 

今天先到這
晚上上班 我要去補眠


我可沒有在批評誰
這以上純屬我最近的觀察 分析


下次再來討論我上班其他的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