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2日星期7

 

這天天氣晴朗

好不容易公司可以休假
所以兩人就決定到海邊玩玩水


女人的感應真是強烈
一直說不要跑太遠玩
算很會游泳的他 考過甚麼救生員的甚麼
信誓旦旦跟我說沒關係

那時水只到我們的肩膀
沒過5分鐘 水就漲潮到我們的頭頂
剛開始只想告訴他近來一點
隨之我就想反頭回去了


腳碰不到底
沒甚麼關係吧
水踢個一下就碰得到了
哪知越游越不對 死命的游還是在原地
甚至被浪越拉越遠

覺得情況不對時
身體也越來越沒力
手開始滑不動了


看著我被越拉越遠
情況比我差已經到滅頂多次的他竟想游出來
牽著我的手想把我拉進去

 

 



之後不重要
我被一個玩衝浪的外國人救
我第一次覺得外國人好帥








經過這件事
領悟很深

 


就算是多會游泳的人
都不能輕視大自然的力量
是美麗也暗藏著想像不到的危機

越事情急越要冷靜
靠 我超冷靜 平常的態度有幫到我
如果我緊張 害怕哭哭啼啼我大概就死在這片蔚藍的海岸了

可是實在太冷靜
在我喊出第一聲救命
我還在想會不會很丟臉
還好我喊了
如果再晚個五秒我就喊不出來了
我就死掉了

平常戲水前
一定要做好暖身拉筋運動
如果我那時腳抽筋那還得了

還有我平常做人實在是太ㄍㄧㄣ了
死到臨頭我還是超ㄐㄧㄣ
跟救我的外國人說謝謝時還很不好意思說出口

 

他超冷靜的
我都在吃水了他還用親切的笑容家不飄準的國語問我
尼虛咬幫忙嗎
廢話 當然是要要要阿

坐上他的衝浪板
他也是用親切的笑容問我
尼毀玩衝浪麻
哈..哈哈....我不會



另外一個都被救到超前面了
我們卻還在剛才的地方
我問他我們是不是一直沒有前進
他還是一直越親切的笑容對著我

 

 



我回來了
第一件想到的就是我想回家抱抱我媽
我差點永遠看不到我媽媽了

 

這篇我要寫的重點是要幫他
拍拍手鼓勵鼓勵


事後討論人情急之下第一反應
兩人異口同聲說 對呀
後來我才知道
我以為他跟我說的一樣是自己要呼吸
原來他說的是看到我越來越遠
第一反應是要拉我回來

 

 

 

掌聲鼓勵鼓勵

不知道換成我
會不會跟你一樣

現在還是不知道...

 

 

 

 

 

 

 

後來在補上那天
晴朗的天氣  美麗的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