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001-001.jpg    

 

 

 

 

 

 

自己付出的有一點結果,恭喜好像證明了什麼東西真爽 


但是不要恭喜因為這意味著又將要離開
雖說好像就一直以來就都是這樣


住所.擺設.想法.工作.人群

 

總是不斷改變也不斷適應
是不滿足促使改變,是改變處始成長


要加油! 

 

 

 

/

 

 

 

念舊愛身邊的人愛善良的人
是磁場讓我遇見
總覺得遇見善良的人沒有深入不甘心
就算是路過下次再見面也一定要微笑

感謝一直以來陪在我身邊的妳 妳 妳 


還有不離不棄到無所求最高境界的你







 /



 


 
 這兩年最放鬆是獨自一人散步
 有時候躺在床上看著整齊的房間會笑
理所當然打理好生活大小事然後覺得自己很棒
我想我和自己相處的非常融洽(笑!)很滿足

然後心態好的狀況下,我想迎接一個伴

 想雀躍想分享想愛想付出:)

 

 

 

 

 

/

 

 

 

 

既然又要改變那就配合一下
 減短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