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4.JPG 

 

 

 

 

 

1.對於這件事我老是在後悔卻也不時在做
這地方對我來說重要也不是不可以沒有卻是我和愛的你們好像維繫著一種關係
還是讓我記下當時感受即自我反省的一個空間
但是當我知道不只有哪些人在接收我發出的訊息
那我是不是會真心的寫下?還是要經過修飾再修飾的來掩蓋我想訴說的事?

 

 

 

 

 

2.謝謝你很成熟的陪我講話又讓我看到你對想做的事的熱誠
或許你吸引我的就是永遠保持在中間立場的為我分析
好像你根本就是在還沒講話前就看透這整件事的結構
我想和你一起做很多事是以朋友的角色不是年紀比你小的妹妹

 

 

 

 

 

3.這次回台北的起頭或許不是太好
我很難過要為了不值得的人事增加我們的隔閡
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你永遠都是第一位

 

 

 

 

 

4.哈哈笨蛋劉品在煩惱自己什麼點阿
我只不過是多走了一些路搞的灰頭土臉而已
你哪有什麼好思考的
你就是有我沒有或者是比我多的某些地方
我才愛你阿 哈哈而且你本來就這樣是不是
三八啦!!!

 

 

 

 

 

 

 

IMG_0223.JPG 

 

 

拜託你超正我的媽阿!!!!!!!!!!!

 

 

 

 

 

 

 

5.謝謝 讓我過了一個悠閒舒服的生日
哈哈 也不是很舒服拉
剛剛看到蠟燭圖案才想到我沒許願
天阿!!我要當永遠的18歲!!!!!!!!!!

 

 

 

 

 

 

 

 

 

 

 

 

肚子好餓減肥幾肥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