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650.JPG

 

 

 

 

 

 

說好來這裡打工
今天正是第一天

 

坐五小時車我都快瘋了
前一天跟那女人睡
打鼾聲走路聲我一整晚沒睡
連五個小時的車到現在半夜3點我都還沒睡
奇怪了 我怎麼一點睡意都沒有

 

潘的店第一天

 


坐了很久的車剛到正在等姑姑來載我時 正是8點
我打了電話給媽媽
媽媽說坐車很累吼會去快點洗澡休息了
我說還早吧我剛剛打給姑姑他說店裡很忙
媽媽說沒那麼狠吧 你才剛到就要開始做事

摁亨 就是這樣

我一下車就開始倒垃圾洗碗收桌
店結束的那一餐是我今天的第一餐


沒食慾沒睡眠
我都要做仙了



那來說說我為什麼到現在還沒睡

我吃完了今天的第一餐後
姑姑說她女兒今天畢業實習結束
邀大家去ktv慶祝

說是ktv根本就是喝酒
潘的店的第一天我就喝了不知道多少啤酒
花東地區就是這樣
乾杯了就要全喝乾
一杯一杯喝完就倒
一去就她是我表妹
一個一個人乾一杯
姑姑說不要喝太多
他卻一直幫我添酒
他們喝酒有夠猛
個個都是咕嚕咕嚕
一口氣真的是強耶


那為什麼我現在還很清醒打網誌
是姓潘的天生都要這麼能喝就是
算了應該多少可以有助睡眠吧哈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帶我來喝到三點的人說
明早上七點  喔不是今天
要起床幫忙民宿準備早餐
還跟我說盡量睡會叫我
這樣像話嗎有給它像話嗎
喝醉了也不是這樣吧
這樣操第三天就死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這兩天都睡民宿
好興奮唷實在太開心了
喔喔喔喔一來就開視訊

 

 

 

哈哈哈哈
我要睡了
今天七點
起床煮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