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我提出
他們也就接受了

很感動
給我教導給我祝福
就差了一點信心



 



慢慢來找個自己喜歡的


謝謝你們這樣說這樣支持
但是有時候不要連我的錯
你們都護著我幫我罵別人
畢竟我真的是常常忘記拔車鑰匙的人

 






慢慢來找個自己喜歡的


是沒有人架著我一定要這樣
也沒有絕境到必須要這樣
就是想要靠自己力量生活著
就覺得這是我應該要做的事

 

 

 

 



 

 

是個低潮
一時情緒失控
半隻腳踏入社會
學校就再也不是全部
班上也不是很熱絡
外地生活要靠的是誰
非得要做這些事
就為了想要自己生活
是個性是責任
是該放自己一條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