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25.JPG 

 

 

 

 

 

 

 

接到這通電話
還反應不過來
就開始失落

 

 

又要重頭再來

 

 

不知道明天在哪裡
就像復興有很多作業明天要交
卻想像不到明天可以通通做出來的畫面

 

 

 

 

 

雖然有工作又會說真希望明天不要上班
但是我還是會抱著努力積極的心去迎接

 

 

 

第四天
我每天走去那都很開心
雖然筆記上寫得滿滿一堆
因為我覺得我慢慢上手
我覺得我跟同事們處得很好
因為我覺得測試我一定會過
儘管放馬過來測驗我

 

 

 

 

 

 

不積極
我想看看積極的人長的什麼樣
還是她的嘴
有多麼會捧別人?

 

 

 

 

 

一直在想
我自己說的
如果大家都否定你的話
就可能是自己真的做得不好







跟你們講我只想看你們的反應
謝謝你們
第一句沒有問我哪裡做不好
而是我罵他們搞什麼
thx

 

 

 

 

 

 

 

 

 

 

 

 

走過來
就要自己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