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918拷貝.jpg

 

 

 

 

 

 

 

 

指指點點間
尋覓些什麼東西
又期待什麼
點完了一輪 然後呢?

 

 

 

 

 

你愛我嗎:)

 

 

 

 

 

 

 

 

臭劉品

幸福個屁股鬼

人妻樣讓我受不了

我決定了

讓你把他帶來

免得下次看到你小孩都兩個了

所以你快點來

 

 

 

 

 

 

 

 

然後我今天迷路了
在十字路口迷路
最好的辦法就是四條都走一次

 

 

 

 

 

 

 

 

還有副班代是個誤會
不要一直噹我
雖然我是真的很想給打檔車載









 




摁!!潘屁貞說他要拿上面那張幫我徵婚
希望對象是打檔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