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天也沒在幹嘛

在家看看電視

常常騎著車晃晃

偶而就去找個工作

沒事就是假綠蓋坐坐

很準時去學校上課

勞作教育也看心情去掃掃

最近發現好吃的辣年糕

但是石鍋拌飯soso

小菜很好吃







 


最近在實踐天天去操場跑步

我想當個健康的少年阿

 

 

 

 

 

 

我必須要記錄下來

昨天跟趴趴去誠品看書

有一本書很棒

叫做"手繪人生

看完之後我整顆心就快爆炸

衝動到我看不下別的書

想要馬上回家開始坐下來畫畫

然後就立刻馬上騎車回家了

回家之後

就很開心拿起了畫筆和筆記本

 

 

然後

 




我就不想畫了!!!!!!

 

 

 

 

 

還有

經過了快兩個月我找到工作了

但是時數很少 

我怕養不活自己

為了有保障所以我還是答應11月初要去上班了

所以想做份兼差

 

 

你猜

 



最近在構想擺攤

看是要批貨還是手做

已經想了一些東西了

也有一個很強的繪畫手



我需要1~2個熱情而有力的影響人物

跟我一起累積衝動執行它

畢竟有一個衝動起頭

之後再努力維持

事情就會簡單些

 

 

 

 

 

今天去拜拜我有請他們保佑讓我有衝動持久

 

 








我以為趴趴會求月老

在冬天以前給她一個男朋友

然後快點找到工作

但她很直接的說

我已經不想求他們給我份工作

請直接給我一個有錢的男朋友



好聰明

這個綜合的願望我也要一個





 

 

 

 

 

 

很嗨的每一天

我怎麼受得了

感覺一天要打完一千個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才可以過完

 

 

 

 

 

 

 

 

 

 

喔對!

那天ㄉㄞˇ說了一個很好笑

或許是她離18歲有段時間

她說80年代的小孩講話很勁爆

那天老師在講某個外國明星

她旁邊的就說

啊!!!布萊德彼特超帥  我都高潮了

另一則

這人怎麼可以醜到比懶趴還醜





雖然我是80年的小孩

但我可是很有氣質






















很久沒打那麼長的廢話 算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