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情緒起伏很大

像神經真的有問題

想來想去想己想他

 

 

 

肚子沒有餓著

工作持續再找

上學作業順利

朋友感謝保佑

生活目標雖然

還有一點時間

才能可以開始

慢慢實踐理想

但小小的還是有

 

 

 

 

 

那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

 

 

 

 

最後這個時刻

我只想到大概

我天生勞碌命

 

 

 



像這樣悠閒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像這樣無憂可以慢到無所事的樣子

像這樣厚顏只要願意低頭伸手拿錢

像潘韋貞這樣令我羨慕不已的日子

 

 

 

 

 

不是我潘韋如可以過的日子

我竟然感覺空虛

坐立不安

閒到發慌

想找事做

逛街心虛

拿人手軟

 

 

 

身處在同一個家

我想這就是命吧






我沒辦法接受天天在家上網的日子

也沒辦法拿人錢還逛街看電影唱歌

更沒辦法接受看人臉色拿錢的日子

 






但是到了此刻

活到現在18年

從高一到現在

賺來的打工錢

收到的紅包錢

掙來的獎學金

撿到的意外財

畢生存的積蓄

 

 

 

 

 

 

我都快花光光光光汪光光光

了!!!!!!!!!!!!!!!!!!!!!!!!!!

你說怎麼辦辦辦辦辦辦辦辦

呢!!!!!!!!!!!!!!!!!!!!!!!!!!!




最好的辦法還是閉眼低下頭

回家叫那老頭贖罪繼續養我




 

 

 

 

 

 

 

 

 

 

 

super shit阿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