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001-022.jpg

 

 

 

 

這世上只有爸爸媽媽兄弟姊妹對我好
其他人憑甚麼對我好

 

 

 

他這樣說

------------------------------------------------

 

 

 

你覺得孤單嗎
抱歉把你拖下水

 

 

 

 

妳這樣說

------------------------------------------------

 

 

 

你寂寞嗎
記得要跟我講
我是認真的

 

 

 

 

我知道很高興認識妳

------------------------------------------------

 

 

 

半年多了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不知道該不該 我想

------------------------------------------------

 

 

 

 

 

還有謝謝你
陪我度過那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