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001-001.jpg

 

 

 

 

 

星期五波哥實習第一天
今天禮拜日是第三天
他發薪水 叫我回家
三天內再打給我說結果
我有在反省他如果不要我是為什麼
但我實在想不出個到底是為什麼
因為我自認我做是很"咕辣

 

昨天中秋去小阿姨家烤肉
今天和他們去吃晚餐
弟弟雞哩瓜拉一直講話
妹妹很安靜 姨丈說是沒電了
轉過頭他早就睡著了

 

下班就直接去阿姨家
今天真是狼狽
我覺得我比較像是清潔工
又加身體狀況不太好
我坐下就想睡
好像復興時期的睡眠功力

 

 



有在想插大
要就直接考台藝
你說是不是?

但趴趴說每年只開放兩個名額
你說那其中一個可能是我嗎?
那  那些上幾年插大班的不就是白癡

 

 所以我想我這一生就是這樣走下去吧
及時有很多條叉路 我還是直直的走
要變換跑道的人需要很聰明
需要有很強的知道what do you want?



或是直接休學
我想可能是還不太懂事
還沒有很大的抱負想要完成什麼
應該懂事一點 再來學這些東西
我會更努力更珍惜





又膽小
後悔是人生最大的懲罰
又害怕
真想打扁自己我好欠揍 

 

 

 

 

 

 

 

 

 

 

 

真希望知道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