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01.JPG  

 

 

 

 

*
對於即將到來的三個月
很期待 很雀躍 很惶恐 很害怕失落

每天曬太陽吃早餐
跑步運動
書 歷屆試題
英文
擺攤籌備
低時數工作


好友們請督促thx 

 

 

 

 

 

 

 

 

 

 

*
應該改掉長期自曝其短的壞習慣

太謙虛沒自信不肯定
好像有些事情裝久了就像真的
後續事情成不成就變成了我的人格
是不是不切實際 天馬行空 只會講講 

但總是第一時間想和你們分享
就是忍不住想要趕快告訴你們阿!!!

 

 

 

 

 

 

 

 

 

*
如果因為要做一些事努力和犧牲最後沒成功
你覺得是讓費時間嗎?
我不覺得!重點是過程
它讓我去接觸了些東西無論是否有成就
心裡的涵養成長對事情的看法
別人因別人講了什麼而灰心或過於自大
也別忘了兼顧現實面   加油

 

 

 

 

 

 

 

 

 

 

 

*
樂觀的說服別人相信
有百分之80也在說服自己
最怕的是愈到一點點小挫折就全部崩盤 

 

 

 

 

 

 

 

 

 

*
太陽公公出來了
談戀愛就暫緩吧
和我一起當歡樂單身女孩


























*
你 妳 妳 妳
我都超愛的!!!!
下一篇是我寫給你們的話
其實壓在筆電下許久了 有點懶哈哈

 

 

 

 

 

 

 

 

 

 

OK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