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是個涼涼微風搭配太陽的獨自下午茶
great!除了又帶沒電的g老大以外.....

 

 

 

 

 

2.如果"喜歡"跟"做的很好"擇一的話
我想會選擇喜歡,因為我不是個做的很好的人
反之,這更是個潛力無限的人物我相信

 

 

 

 

 

 

 

3.事情的計畫理應像理所當然般進行著
起了頭就等於完成了一半
目前正在進行了一項,下一個假期計畫也會跟著起頭吧

 

 

 

 

 

 

 

4.善良的人沒有人可以拒絕,但有多少人風吹往哪邊倒?

 

 

 

 

 

 

 

 

5.要練習不用"我"不容易
因為每個人都是自己城堡裡的國王

 

 

 

 

 

 

 

 

7.上一個用身體填滿假期,這一個要用心走完
等假期完了在跟大家報告 希望也會很充實!

 

 

 

 

 

 

7.好朋友
歡迎來外借"三個傻瓜"一片
不看的是傻瓜,看了是你的!

 

 

 

 

 

 

 

 

8.OK!保持這種態度到過完青春
有你們真好:)
話說 "很高興認識你"這句話
換成別人跟我說的感覺真的很好
THX!!!

 

 

 

 

 

 

 

 

 

over

IMG_35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