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不要走好不好

 

 

 

 

 

2.期待有天會把真心拿給你

 

 

 

 

 

3.兩年又兩年

 

 

 

 

 

4.善良的人沒有誰可以拒絕

 

 

 

 

 

5.
有誰流過眼淚 請說
有誰沒有哭過 請說

你怎麼能挨過 如果那個是我 可能比你更失落

我想說 每個人都差不多
不一樣的血肉之軀在痛苦快樂面前
我們都是平起平坐
全世界的脈搏
讓我們用心撫摸
別人的眼淚隨時來自你和我的雙眼
有那麼多人在寂寞 就沒有人寂寞

有誰曾經要死要活
想像連呼吸也很難過
給我會怎麼做 有同樣的遭遇 是否有相同結果
有人寂寞 誰還敢說寂寞

 

 

 

 

 

6.寒假迎接底片像機 耶耶!

 

 

 

 

 

7.不想是眾多之一,所以沒有自信,但還是期待有一天我可以和他分享這裡或是所有

 

 

 

 

 

8.好天氣快快來,不要再冷冷

 

 

 

 

 

9.我很好奇有人是怎麼和大家解釋相處的

 

 

 

 

 

9.nice oh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