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最近的起伏也太大了吧!!!!!!!!!
前陣子忙到了一個快爆炸
想不開所以down到了谷底

現在還是忙到快爆炸
不過我心情卻很hight




大劉品
笑到岔氣怎麼這麼爽!!!!!!!!
是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哈哈哈哈

我跟你說
25號後的禮拜一 我有個超級無敵大報告
穿正式服裝的那種
等著看我怎麼死吧!

我要兩個禮拜吃泡麵不出門猛做作業了
好啦 女人如果要去海邊散步一下也是可以唷

 

 

結束
我要作業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