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品:
 你怎麼了你
 一點點挫折就這樣
 一點都不像你以前上班的精神

 

 

 

 

 

 

果然還是有時間的情誼才會了解自己
否則我在別人眼中就只是溫室的草莓

 

 

 

 

 

這次我也不曉得怎麼了
覺得有點累
不太想繼續在那家店待下去了
一直須再加強
每天被監控著
是我的失誤造成
穩定性不夠高
辦事時好時壞
腦經不是很輪轉


還是只是個過渡期

還是大人說的半工半讀辛苦



 

 

 

 

 




但我不覺得這件事情
人家可以我做不到呀

 

 

 

 

 

 

 

 

 

是少了一點幸運
拜託拜託上帝
給我一點點luck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