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懂什麼叫做迫使自己長大 

原來人的潛力是這樣冥冥之中爆出來的

 

 

以為會像個小毛頭一樣畏畏縮縮

裝久了就會像真的

 

 

 

第一次的mandy,很辛苦吧!

第二次的很累吧?

像是一種咒語讓人馬上潰堤

謝謝 一點都不會 我很幸福

 

 

 

 

不是不睡覺

是該規劃一些事

成熟跟獨立是一直要學習的事

 

 

 

 

 

 

 

 

 

 

還有

雖然還在等那間高級到誇張的法式餐廳消息
但我還再考慮適不適合我這粗曠大喇喇的人
這可視違背到和氣質優雅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個性
連我自己都懷疑我做不做得到
哈哈 有些事是努力也做不來的
那是一種不要動別人就可以看出來的氣質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