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0048.jpg 

整組及老師照   廣角相機
雖然我覺得我不高 還想長高
但我還是算高的都會被推到後面  
蠻爽 哈哈

 

 

 

 

 

最近有點窮
大家都很窮

 

窮到泡泡撿到兩百塊

---_0012.jpg 

引起了四個人的爭奪戰
最後使苦肉計"拜託 我真的很窮 讓給我吧"
最後搶贏的勝者泡泡因為覺得有點心虛
決定給整組十個人二十塊的面額買珍珠奶茶喝
但是我們都很好心的讓泡泡去買
她遲到三十三分鐘罰的三十三捲垃圾袋共六百六十六元
可憐的泡泡
還有四百六十塊的垃圾袋要買.....



最近有點窮


吃飯時間到了大夥手工女孩開心的蹦蹦跳跳出工廠
準備掏錢去吃飯
泡泡一樣很開心的從錢包到出所有的錢
大夥兒傻眼
倒出的通通竟是一塊錢!!!


接著大喧掏出了她身上僅剩的十塊錢

---_0005.jpg 

請馬糞幫她買滷味
她只奢望能吃到幾個鑫鑫腸就夠了
於是馬糞很勉為其難的走向魯拉拉去了
回來的時候馬糞幫他多點了一些菜
吸收了她的二十五元
共是三十五元

還有不知道厚著臉皮的元太到了7-11多少碗的免費關東煮湯
還吃了兩天的科學麵加關東煮湯


吃飯吃到一半
大喧哭了  綵梵卻笑到肚子痛
原因是因為
她一口就吃掉了珈銘給她的一顆五塊錢的水餃

---_0052.jpg 

她覺得很奢侈很辛酸
又吃了厚唇三口的便當
她哭得更嚴重了

但是大家都笑到肚子痛

大夥也都想安慰她於是說了些話想安慰她
但是她越哭越大聲


:不要哭 我幫你去食商拿過期不用錢的便當給妳吃
:大喧 你不飽可以把滷味汁再加水喝
:不要哭了 不可以把衛生紙用完 很貴
:哎呀  妳沒有錢跟我講嘛 我可以請你
:大喧我的巧克力給妳吃
:大喧你可以學陳虹諭去挖販賣機零錢口的錢

大喧哭著說 我剛剛挖到兩塊錢我就收起來了
大夥真是笑到個不行




哈哈
比起他們我有好一點點
我吃完晚餐皮包裡還有剩一塊錢







小k嗆大喧有甚麼好哭的

---_0040.jpg 

大喧才嗆那你上次有甚麼好哭的

哈哈 我快笑死了

小k上次說完一句
:現在每天割模型   我國中最會畫的小公主我都不會畫了

然後她就哭了
我剛剛笑她笑得很慘
怎麼搞得我現在也好想哭唷








我也不會畫小公主了.....

 

 

 

 

---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