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看著失戀的隔壁
一天難過
一天沒事
一天期待
再一天又哭了

先為她抱不平 安慰她
再替她分析
然後給她要或不要都行的意見
講出要是我 我的做法
最後是我對她的不看好

她說我不懂 我是個愛情獨立者


給她的意見她通通不採信
現在她正想到了個她覺得最可行的方法

感動


今天我看到她在一本本子裡
寫滿了好幾堆不一樣的句子

xxx我要跟你在一起  1
xxx我要跟你在一起  2
xxx我要跟你在一起  3

    .    .   ..   . 

xxx我愛你 1
xxx我愛你 2
.
.
.
xxx我愛你99

 

她告訴我她的計畫是每一句都寫 九十九遍
她要跟他久久

打算在她們約定的一個月後送給他     

 

我馬上跟她說
神經病 你在寫罰寫唷
有毛病 你以為你寫了能挽回什麼嗎
白癡耶 如果你寫了有用就沒有人失戀拉

 

她說我不懂 我是個愛情獨立者
 

她叫我幫她祈禱
我說好
她叫我甘願一點








好大的期待只會造成你好大的失望跟難過
反之
成功了你們會幸福的不得了

 

 

 

 

 

 

但我寧願相信前者




        

她說我不懂 我是個愛情獨立者

 

 

 

 

 

 

 

我不是
你們才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