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自私 
我愛自己比愛你多一點






掛了你電話後
我也拿筆寫了封信要給你
但你的短訊比我先一步
看到了是難過
小小細節的終結終究會釀成大問題

最近的鬥嘴
很豪爽的掛上電話
掛上電話的那一刻先生氣 難過 然後後悔
每每會在幾分鐘後又接到對方的抱歉別這樣嘛
我知道
那掛掉的最後幾分鍾
那句晚安 早點睡
我們是珍惜的 很愛很愛的

在今天你說出你真正的感受
我無力反駁
是事實

我在調適自己 也在體諒
你的話太篤定
讓我有些難過

或許是我太過放心 信任
讓你覺得不到安全感
感覺不到關心


今天你的
"謝謝妳 關心我"
真是讓我感覺我很糟



很糟
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w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